懷念黃萬豪先生

第 6 至 11 屆理事長,第 5、12 至 14、19 至 20 屆總務部理事,第 15 至 18、22 至 33 屆研究部理事,第 21 屆財務部理事,第 1、2 屆會董會(改組為有限公司章程)研究部主任,第 3 屆會長,第 4 至 6 屆總務部主任,第 7 至 9 屆會務顧問黃萬豪(黃文志)先生,不幸於 2017 年 5 月 30 日壽終於養和醫院,享年 86 歲。

黃萬豪先生參與母會各部門工作接近六十年,堅持愛國愛會。他為了更有利於處理會務各項工作,放棄外界高薪厚職,直接投身會務職員工作二十八年,反映他為集體事業作不懈努力的堅定意志。

在開展會務工作中,他緊貼社會發展步伐,開拓新班組,為提高和普及電子、電腦技術,扶掖後進,付出了無盡心血。他勤奮工作和誠摯熱心助人的優良品德,備受推崇。

藉此謹向他的家人致以深切慰問。


▲ 1964 年黃萬豪先生(右五)在深水埗福榮街,自置新會所開幕酒會上,與當年的理事們合照。


▲ 1971 年上海街新會所開幕酒會上,黃萬豪先生向霍英東先生介紹本會的技術學習內容。


▲ 1972 年在深水埗辦事處黃萬豪先生(前左五)和第五屆電視組結業同學合照。


▲ 1989 年第三届會長黃萬豪先生講話。

要了解有關更多黃萬豪先生前的資料,歡迎到本會的討論區瀏覽。